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与以总理三天两次通话 称美支持以色列

2014-07-21 10:23: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奥巴马与以总理三天两次通话称美支持以色列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据美国白宫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再次通话,这是3天以来两人第2次就就巴以局势进行商议。

据消息称,奥巴马与以色列总理讨论了以方持续不断的军事行动,向以方重申了美国谴责巴勒斯坦武装运动(哈马斯)对以袭击的立场,还向以色列重申了美方支持进行防守反击。

奥巴马还向内塔尼亚胡表明了对持续增加的伤亡人数的担忧,这些死亡人数包括生活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平民和以色列士兵。

消息称,奥巴马向内塔尼亚胡告知,美国国务卿克里将很快前往埃及开罗,试图对巴以现在的局势进行调停,以回到2012年11月时双方达成的停火协议的状态。美方将与以色列和其他地区伙伴一起合作,尽快让地区局势恢复稳定,并保护加沙和以色列境内的平民安全。

以色列军方从本月8日起对加沙地带展开“护刃行动”,以反击哈马斯对以实施的火箭炮打击。当地时间20日,以色列宣布扩大对加沙地带的地面攻势,巴勒斯坦方面称当天至少有99人丧生,数百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为妇女和儿童;以色列方面称13名以军士兵当天在针对加沙的地面攻击中死亡。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