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航Mh17客机遗物现中文明信片 寄往台湾

2014-07-21 08:5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欧新社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马航Mh17班机的残骸中,夹杂航空邮件,其中有中文书写的明信片。取自台湾“中央社”网站/欧新社供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欧新社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马航Mh17班机的残骸中,夹杂航空邮件,其中有一张中文书写的明信片,从荷兰寄往台湾。

据报道,这封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寄出的明信片,写给台湾桃园县龟山乡“蔡先生”,其内容主要描述在荷兰旅行的情形。

报道说,明信片的中文字迹因水渍,有点模糊,但是有阿姆斯特丹邮戳,日期是7月10日,内容也清楚显示寄到桃园县龟山乡。

据报道,欧新社发布的这张照片右上角也显示有其他中文信件,上头文字用五颜六色写成,还画了彩色的图案。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19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就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飞机是被导弹击落的,但目前尚不能确认是谁击落了客机。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