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荷兰男子躲过两次马航空难 均在最后一刻改签

2014-07-20 23:30: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德国《明镜》报道,一位荷兰乘乘客由于机缘关系先后两次躲过马航MH370及MH17航空灾难。

荷兰自行车运动员雍格躲过了两次马航空难

这位名为马尔滕·德·雍格(Maarten de Jounge)的乘客是职业自行车赛手,自称在17日马航MH17空难中,因在最后一刻改签躲过一劫。《明镜》在线引用荷兰媒体报道,在空难发生之后,德雍格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我今天也飞了的话……”

这已经是德雍格今年第二次躲过马航的死神追赶。在马航MH370失联事故中,他也差点登上这架飞机。

德雍格是马来西亚登加怒自行车队选手,参加的比赛主要在亚洲举行,因此经常往返吉隆坡和欧洲之间。MH17坠毁之后,德雍格对荷兰媒体说:“我原来准备在当日飞回吉隆坡,由母亲驾车将送我到阿姆斯特丹机场,但在最后一分钟我决定本周末再走,因为机票便宜300欧元”。于是他在10分钟之内改签了机票。“这架坠毁的飞机机票很贵,要花去1000多欧元。所以说我的抠门救了我一命”。

今年3月8日那天,德雍格当时已经等在吉隆坡机场候机大厅准备登登机前往北京,不过,他这架飞机的起飞时间比MH370客机晚50分钟,在同一登机口起飞。他眼看着MH370的乘客在自己眼前一一登机。

现在,德雍格还没有从震惊中醒来,家里也不断接到亲友电话询问他是否平安。听到他在电话中的声音后,大家都很高兴。

德雍格对媒体表示,他将按计划于星期日飞往吉隆坡,并没有恐惧心理。“幸运已经两次降临到我身上,还会有第三次的”。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