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刑犯之子命运困局

2014-07-16 10:58: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岁的白血病人杨郁躺在临泉县人民医院的病床上。二姑问他是否想念他的母亲,他低沉着头,眼睛避开围着他的大人,似乎在思考着一件重大的事情。“问你话呢?”二姑又小声地提醒了他一次。这时候,病房内的谈话陷入到一种尴尬的沉默中去了,所有人似乎都期待着他能有所表示,大家都不说话了。他的三个姑姑望着他,其他病人的家属围着他。

7岁的孩子血癌复发,父亲是“深圳联防队员强奸案”主犯,母亲遗弃了他,抚养他的奶奶也去世了

7岁的白血病人杨郁(化名)眼里有一种不属于这个年龄的浓重忧郁。他总是沉默着,什么也不说。   

杨郁患癌的大姑从深圳赶来陪护他。爷爷奶奶去世,母亲遗弃,以及父亲服刑,使一些对别人来说很简单的救助材料,在杨郁身上成了难题。

7月9日,杨郁转院到安徽省肿瘤医院,医院已没有床位,所以不得不加床睡在走廊上。二姑在走廊上陪着小郁打点滴。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南都网
1 2 3
相关推荐: 刑犯之子困局命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