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官方:“坑爹女”父亲退休多年 只有一个儿子

2014-07-15 12:09:41 作者: 刘珍妮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女网友发帖感叹父亲为官廉洁

女网友此前在社区所发帖子

该女网友的背景

近日,名为“pangjiaqiao”的女网友在水木社区网络论坛上晒担任“重要岗位”的父亲清廉,结果导致网友扒出其一年前的帖子,“pangjiaqiao”曾在其中表述父母给她在北京北三环、南三环购置两套房产。对比帖一出,引发网友人肉大搜索,除了检索出“pangjiaqiao”的真实姓名(方某)及学历、工作信息外,还指出方某在北京和老家辽宁有多套房产,也有网友称方某的父亲为原辽宁省统计局的局长。

今日上午,记者致电辽宁统计局老干部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时任局长方晓林已退休多年,退休后也未在其他地方任职,她无法提供方晓林本人联系方式,但据同事们所知,方晓林只有一个儿子,并无女儿。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