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默克尔普京等政要观战世界杯决赛 默尔克祝贺德国队夺冠

2014-07-14 10:36: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时间7月14日3点,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90分钟内,德国与阿根廷0:0一球未进,最终德国队在加时赛1:0上演绝杀,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这场世界级的战役也吸引不少国家政要和名流前来观战。

赛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德国总统高克、俄罗斯总统普京、巴西女总统罗塞夫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现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罗塞夫在里约市政厅举办午餐,邀请参加世界杯决赛的国家政要。包括南非总统祖马、安圭拉和巴布达、加蓬、匈牙利、纳米比亚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领导人也纷纷出席。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往里约热内卢,也是为了给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助威。此前,在小组赛德国4:0大胜葡萄牙时,默克尔还曾到德国队的更衣室劳军,并与球员玩自拍。而在德国队夺冠后,默克尔再次走进德国队员的更衣室……

默克尔与球员们一同庆祝夺冠

波尔蒂与默克尔单独合影

而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前往,并参加一个象征性的世界杯主办权移交仪式。2018年,俄罗斯将举办世界杯。当地时间周一,普京将和罗塞夫举行双边会谈。周二,金砖国家峰会将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召开。

当德国替补格策在加时赛第113分钟绝杀进球时,默克尔捂嘴,十分惊喜。

巴西世界杯决赛场边的看台政要:

普京也来了

赛前,看台上的默克尔表情严肃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巴西总统罗塞夫与德国总理默克尔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总统高克现场落座

默克尔与布拉特

看台上的默克尔喜笑颜开

比赛结束后,默克尔起身鼓掌庆祝德国队夺冠。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夺金手套奖,默克尔与他拥抱表示祝贺。 

南非总统祖马与妻子亮相

名流也来了不少:

小贝与卡卡

贝利终于预言灵验了一把

贝利与贝克汉姆

西班牙球员普约尔

前德国国脚马特乌斯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体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