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方起诉中国商人盗取战机机密 递交50页起诉状

2014-07-14 08:51: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名被起诉的中国商人名叫苏斌(音译),英文名Stephen Su。生于1965年,拥有中国一家名为“Lode Tech”的航空技术公司。照片摄于2011年在美国转机时。

F-22 单价:约1.5亿美元 总数:187架 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用户:美国,但日本等国有意向进口

F-22是世界上第一款服役的第五代战斗机,具备包括超音速巡航、超机动性、隐身、可维护性在内的4S作战能力。由于制造成本过高和严禁出口限制,F-22已于2011年停产。

F-35 单价:1.2亿-1.6亿美元 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用户: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土耳其、以色列、印度等国有意向

F-35是研发中的第五代多用战机,它采用隐形技术和其他高技术,未来将取代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现役多种战机。F-35在研发过程中,问题多发,预算不断超支,交付也不断延迟。

C-17 单价:约3.28亿美元 产量:212架(2012) 制造公司:波音公司 用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

波音公司已准备明年停产C-17。据悉,今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访华时的车队就是由美国空军的C-17运输机运载提前抵达西安。

据《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局起诉一名中国商人,称其通过黑客手段入侵与美军有大型国防合同的美国企业电脑网络,窃取了包括F-22、F-35战斗机和C-17运输机等先进机型图纸在内的65个G的军事项目资料。

美方多次就“中国黑客”、“中国间谍”挑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7月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国政府一直强调,中方坚决反对网络黑客攻击行动。这样的报道和评论是不负责任的,也不值一驳。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新京报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