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日本应承认二战结果 在军事上保持克制

2014-07-08 23:44: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政府近日解禁集体自卫权,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7日表示,俄方希望日本在军事活动问题上保持克制、完全承认二战结果、不允许有粉饰日本军国主义罪行的企图。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当天就此事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俄方不打算对日本政府解禁集体自卫权作出草率评价,一切取决于日方未来实际做法。俄方将密切关注安倍政府的行动。日本应该意识到,安全问题对于日本周边国家来说是非常敏感的,邻国希望日本实施爱好和平的对外政策,并在军事活动问题上保持克制、完全承认二战结果、不允许有粉饰日本军国主义罪行的企图。

日本政府1日召开临时内阁会议,通过了修改宪法解释、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案,这意味着日本战后以专守防卫为主的安保政策将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亚欧贸易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