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官员:女游客为免遭强奸最好别穿比基尼

2014-07-04 02:22: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海滩上的“比基尼客”

印度果阿是个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很多来自西方国家的女游客喜欢穿着比基尼在果阿沙滩上晒太阳。

不过,当地公共事务局长表示,为防遭性侵,女游客最好不穿比基尼去沙滩。这位官员还认为,“衣着暴露的人别去酒吧,以免不测”。

据称,果阿公共事务局方面甚至希望,能全面禁止游客在海滩上穿比基尼,因为这种场面对犯罪分子“吸引力太大”。

此言一出,女权主义者哗然,纷纷发表言论称,印度强奸活动数量居高不下,政府官员非但不设法积极解决,反而将矛头对准了受害者。

印度近年来常发生恶性强奸案,不但本地人,外国游客也会在印度被轮奸。自2012年以来,前往当地的女游客数量因此减少了35%。(高轶军)

责任编辑:自然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