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李显龙在美演讲 要求美敦促日遵守“二战”结果

2014-06-26 01:10: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当地时间6月24日在美国演讲,他表示,希望日本不要在有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问题上再做“翻案文章”,并要求美国敦促日本遵守“二战”结果。

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25日报道称,李显龙是在华盛顿市内举行演讲时发表上述观点的。李显龙指出,“日本与中韩两国关系恶化的原因,是因为日本再次拿第二次世界大战甚至以前的历史问题做文章”,他要求日方慎重处理相关言行。报道认为,李显龙此番言论或与日本政府重新调查有关慰安妇问题的“河野谈话”有关。

李显龙还指出,如果不能超越从军慰安妇等一系列历史问题,日本会继续与中韩两国陷入冰冷的关系中。对于美国政府,李显龙则呼吁美方能够敦促其“伙伴”努力改善与邻国的关系。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美敦李显龙结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