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称美韩破坏朝鲜半岛和地区和平

2014-06-25 11:29: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24日晚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美韩发动了朝鲜战争,破坏了朝鲜半岛和地区的和平稳定。

在朝鲜战争爆发64周年前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说,众所周知,朝鲜战争是美国和韩国为了吞并朝鲜、称霸亚洲乃至全球而发起的侵略战争。但是,美国和韩国并未吸取教训。美韩通过“关键决断”和“秃鹫”等联合军演威胁朝鲜安全,使朝鲜半岛局势陷入一触即发的危险境地。

发言人说,无论从历史还是现实来看,美韩才是朝鲜战争的发动者,是朝鲜半岛和地区和平稳定的破坏者。美韩以“朝鲜核与导弹威胁”为借口企图发动战争等,这些是朝鲜难以容忍的挑衅行为。

发言人指出,美韩不要轻举妄动,而应立刻停止敌视朝鲜的行径。

朝鲜战争1950年6月25日爆发,1953年停火。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