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网民一边倒为中国处决13名暴恐分子叫好

2014-06-17 20:16:43 作者: 张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评论截图 言论获得大量网友点赞支持

当今恐怖主义日益成为国际政治中的一块毒瘤,并且日益成为破坏和平与安全的新威胁。美联社6月16日报道了中国新疆涉暴恐7案13人被执行死刑的消息。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深受恐怖主义之害的美国网友的共鸣。美国网民纷纷留言评论对中国政府的举措表示支持。

据报道,7起案件中,13名罪犯分别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策划并实施暴力恐怖袭击,残忍杀害民警、干部及无辜群众,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伤害,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因此新疆阿克苏、吐鲁番、和田三地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犯有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故意杀人罪、放火罪、非法制造、储存、运输爆炸物罪、盗窃罪的艾合买提尼亚孜•斯迪克、阿卜杜杰力力•麦提纳斯尔等7案13名罪犯执行死刑。

美联社引用新华社报道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法对严重暴恐犯罪分子执行死刑,回应各族群众呼声,震慑犯罪分子,显示了党和政府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坚定决心,自治区审判机关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运用法律武器严惩暴恐犯罪分子,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而这一报道引起了深受恐怖主义之害的美国网友的共鸣,有网友评论称这对中国人民来说是件好事,在世界范围也都需要这么做,这些恐怖分子已经丧心病狂了,如果这些恐怖分子不想平静的生活而想威胁他人的生命的话,就应该对他们处以死刑!

还有网友评论称,这种量刑也应该适用于美国的大规模枪击案件,为什么那些夺走了很多无辜生命的人还有机会活在这个世界上?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量刑只有25年监禁,而如果他们知道犯罪的结果是死刑,可能就不会那么做了。

还有网友称,在这件事上我们要向中国学习,他们在一个月之内就抓住了恐怖团伙的成员并判处了死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对待恐怖主义分子如此软弱,浪费纳税人的钱让他们活着,他们根本不配享有活着的权利!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美国中国网民分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