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将开庭 凶手及家属至今未道歉

2014-06-11 10:52: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经过半年多的等待,桦南被害少女胡伊萱的家属终于等到了庭审通知。昨天,被害少女的母亲孙女士从桦南县赶往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孙女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事发至今也没能听到一句凶手或凶手家属的道歉,自己想要弄清楚女犯罪嫌疑人谭蓓蓓是否不会被判死刑。

孙女士说,这半年多,一直有朋友跟她说女犯罪嫌疑人因刚生完孩子,可能不会被判死刑,“孩子已经生完了,而且已经送到福利院了,我们只是希望恶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法院说要以法庭最终审判结果为准。”至于为什么不公开审理,孙女士说:“法院说考虑到我女儿的年龄,而且案件涉及猥亵,所以不适合公开审理。”

关于民事赔偿的问题,孙女士说已全权交给律师办理,“我们只有这么一个孩子,现在孩子没了,今后的生活确实比较困难。让我比较难过的是,这半年多,我没听到过一句凶手或凶手家属的道歉。”

等待了半年多的庭审终于到来了,但孙女士表示自己不会去参加,“把那个痛苦的过程再回忆一遍,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相信恶人能得到应有的惩罚。”

监控拍下受害者被骗前瞬间。

被害人小萱在微信上与朋友最后的对话。

犯罪嫌疑人。

新闻回顾:

7月26日,佳木斯市桦南县桦南镇居民胡某来到桦南县公安局报案,称其18岁女儿胡依萱于24日下午离家后与家人失去联系。警方随即展开调查,确定长兴村居民白某及其妻子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8日,警方将二人抓获。经审讯得知,24日15时20分许,嫌疑人谭某以身体不适为由骗取被害人胡依萱的信任,让胡依萱送其回家。在其家中,谭某骗胡依萱喝下掺有迷药的酸奶,趁被害人昏迷后白某欲实施强奸,后发现胡伊萱正在月经期,放弃强奸想法,实施了猥亵。事后白某提议杀人灭口,用枕头按住胡伊萱的头部,胡伊萱惊醒挣扎,谭某便上前按住胡伊萱的手脚。将胡伊萱闷死后装进旅行箱,二人用红色轿车拉到小树林毁尸灭迹。目前,嫌疑人白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嫌疑人谭某因怀有身孕被监视居住。今日,是案件的发生后的第8天。警方首次向媒体介绍具体案情,并回答了近期众多网友对本案提出的几大疑问。新晚报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东北网
相关推荐: 杀人案凶手家属孕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