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国防部副部长:中俄携手合作 世界可安然入睡

2014-05-31 16:41: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5月30号下午与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举行双边会晤。两人都表示中俄两军将加强合作。安东诺夫:“俄罗斯和中国会友谊永固。俄罗斯和中国携手合作,全世界都可以安然入睡。”

欧洲英国地理学家与地缘政治家麦金德曾于1919年称:“谁统治了东欧,谁就能控制大陆心脏地带;谁控制大陆心脏地带,谁就能控制世界岛(欧亚大陆);谁控制了世界岛,谁就能控制整个世界”。中国的崛起以及中俄两国签署战术协定可能性的提高,给美国战略家敲响了警钟。资料图:中俄东海军演中战舰开炮。欧洲英国地理学家与地缘政治家麦金德曾于1919年称:“谁统治了东欧,谁就能控制大陆心脏地带;谁控制大陆心脏地带,谁就能控制世界岛(欧亚大陆);谁控制了世界岛,谁就能控制整个世界”。中国的崛起以及中俄两国签署战术协定可能性的提高,给美国战略家敲响了警钟。资料图:中俄东海军演中战舰开炮。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5月30号下午与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举行双边会晤,两人都表示中俄两军加强合作,是稳定地区安全的重要保障。

王冠中:“中俄两国和两军,是密切的战略协作伙伴。两国的合作和两军的合作,一定会为维护两国的安全,为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安全,发生重要影响。”

安东诺夫:“今天我们告诉所有人,在关乎国际稳定的不同事务上,中国和俄罗斯没有分歧。你们可以看见,我只是想证实一点,俄罗斯和中国会友谊永固。俄罗斯和中国携手合作,全世界都可以安然入睡。”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