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副外长称塞浦路斯同俄罗斯关系未受制裁影响

2014-05-30 23:50: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副外长梅什科夫29日在访问塞浦路斯时表示,尽管欧盟因为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但俄罗斯与欧盟成员国塞浦路斯的关系并未受到制裁的影响。

梅什科夫当天在与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会谈后对媒体说:“我们一致认为我们两国之间拥有很好的关系。”他说,俄塞两国关系将继续向前发展,今年会有更多的俄罗斯游客到塞浦路斯旅游。

塞浦路斯去年共接待了60万俄罗斯游客,大量俄罗斯游客的涌入为塞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效益,旅游业目前基本上是塞浦路斯唯一未受经济危机影响的行业。因遭遇严重经济危机,塞浦路斯政府去年3月与欧元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100亿欧元救助协议。

美国副总统拜登上周刚刚对塞浦路斯进行了访问。塞浦路斯外长卡苏利季斯在回答媒体提问时否认了梅什科夫到访与拜登有关。卡苏利季斯说,梅什科夫早在乌克兰危机开始的时候就决定访问塞浦路斯了,那时拜登访塞行程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亚欧贸易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