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司机撞死环球旅行英国夫妇 仅遭罚款190元

2014-05-29 17:29: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都市日报》5月27日报道,泰国一名25岁的司机因粗心大意驾驶丰田皮卡车撞死一对环球旅行至该国的英国夫妇。按照法律规定,该司机本该被判处十年监禁,而当地临时法庭给出的判决竟是缓期两年执行,且仅判处罚款1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89元)。

据悉,该泰国司机名为Vorawong Sangkawat,他承认自己因为疏忽大意造成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在当地临时法庭,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他表示,事发当时,他正弯下腰捡自己的帽子,以致汽车偏离车道撞向路肩,接着撞向正在路边骑行的英国夫妇彼得•鲁特和玛丽•汤普森,最终致其死亡。

据泰国警方称,Vorawong本将被判处十年监禁,但因其诚心悔改认罪,且之前表现良好,法庭遂判处缓期两年执行,且罚款1000泰铢。

尸检报告显示,遇难的英国夫妇均为34岁,事故中因头部受到重创而不幸身亡。他们于2011年7月从英国出发,骑行穿越欧洲,中东,中国等地,泰国是他们此行的第23个国家。此前他们也曾骑行经过伊朗和阿富汗等危险地带,谁知竟在2013年2月行至泰国时因交通事故意外身亡。(实习编译:王媛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