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长沙防暴装甲车上街 特巡警武警配枪巡逻

2014-05-26 00: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长沙:防暴装甲车上街 特巡警武警配枪巡逻

长警 摄

长沙:防暴装甲车上街 特巡警武警配枪巡逻

长警摄

长沙:防暴装甲车上街 特巡警武警配枪巡逻

长警摄

5月25日是星期天,长沙火车站附近人来人往,涌动的人流中警灯闪烁,多名持枪特巡警武警在此巡逻,让出行在外的民众倍感安全。

按上级部署,长沙警方日前进一步强化反恐防暴措施,全面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的安保工作等级,在全市各主要商业街区、旅游景点、公园绿地、交通枢纽等区域再次加大警力投放,并进一步加强了特巡警、武警等多警种联动的常态化武装巡逻模式,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部署到案件高发、防范薄弱、群众需要的重点地段和部位,严防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全力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

在长沙火车站广场,一辆黑色的防暴装甲车特别打眼,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6名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特警队员精神抖擞,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周边区域的治安状况。据带队的第四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黄伟军介绍,他们主要负责火车站及周边区域的巡逻防控,特警队员们分别配备了79式微型冲锋枪和92式手枪,确保周边一旦发生重大突发案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同时,火车站附近还可见到持03式自动步枪巡逻的武警官兵。据了解,武警长沙支队在全市重点区域采用乘车和徒步相结合的武装巡逻模式,主要负责涉暴、涉恐等重大突发事件的先期处置等。

长沙地铁2号线沿线19个站点也全面加强了安保力量。从即日起,负责地铁安全保卫工作的长沙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光达派出所的所有民警佩枪在站点和列车巡逻,目前地铁2号线的4个中心站点将扩展为10个中心站点,且全线的安保力量都将升级。除光达派出所40位民警佩枪巡逻外,还有15名辅警力量将分配到各站点执勤,充实安保力量。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