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召开第五届国际天然气大会暨展览会

2014-05-24 15:59: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土国家官方网站金色世纪消息,5月20日第五届国际天然气大会暨展览会在土国家旅游区“阿瓦扎”召开,主办方为土库曼天然气国家康采恩和土工商会。参会代表约500人,分别来自39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政府官员,驻土外交使团,国际权威组织、专家,美洲、欧洲和亚洲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前150强企业代表,外国媒体代表等。

展览部分大致介绍了土库曼斯坦的燃料和能源综合处理能力及其发展前景,与会者就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交流经验。

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阿联酋、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土耳其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出席大会的代表团分别来自欧盟、俄罗斯、美国、中国、日本、韩国、阿联酋、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国。

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发表了致辞,称本次大会将为土优先项目的实施发挥重要作用,这些项目旨在加速发展国家工业化、国民经济多元化,在天然气开采、加工和生产过程中引进最具成本效益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能更深入地勘探、开发土库曼斯坦巨大的碳氢化合物资源。

大会的第一天议题:土库曼斯坦在世界天然气工业版图上的战略地位和作用;天然气加工,天然气化学和市场营销。第二天活动以会展为主。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亚欧贸易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