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公安部教官团赴疆培训用枪 强化冷兵器应对

2014-05-14 15:05: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维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公安部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活动的基础上,近日专门组织依法使用武器警械教官团,赴新疆反恐维稳一线送教上门,着力提升一线民警反恐处突能力,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嚣张气焰打下去,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这支由30人组成的教官团,成员分别从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浙江、四川、大连、武汉、深圳基地和部分公安院校、特警支大队及新疆公安厅选派参加。送教期间,教官团将结合当前反恐维稳形势任务,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指导、对抗演练等多种形式,强化枪械使用、战法配合、应急处置、冷兵器应对、安全防护等多方面实战技能培训,为反恐维稳一线公安民警提供面对面有针对性的指导。出发前,教官团全体成员还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参加了集体备课。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李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出席教官团赴疆送教出发仪式。公安部要求,教官团全体成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部党委的部署要求,牢记重托、不辱使命。要根据实战化训练的要求,坚持从严从难,传授真本事,练好硬功夫,不断提升基层一线反恐处突能力,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有效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种暴恐活动。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公安部网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