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视察空军称像回家 赞“人身炸弹”勇士

2014-05-14 14:54: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5月1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447部队。金正恩表示,一来到空军部队的机场,感觉就像回到自己家。

接到迎接报告后,金正恩一一握住指挥官的手,称自己是来看望誓死保卫祖国的部队“人身炸弹”飞行员的。金正恩对产生14名“人身炸弹”勇士的447部队给予最高评价,称展示了“英雄精神、牺牲精神、自我爆炸精神”。

随后,金正恩察看了一些历史资料物品,感怀万千地回顾部队走过的历程,赞扬部队管理好史迹飞机,要做好万全的出击准备。金正恩表示,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飞行员们要更加猛烈进行训练,保证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够圆满完成起降等飞行战斗任务。 他还要求制作更好的飞行操纵练习器材,并亲自给部队送来了参考书。

据悉,金正恩还观看了部队飞行员们妻子表演的文艺小组演出。金正恩说,通过朴素而真实的演出切身领略到了部队飞行员和军嫂的对朝鲜劳动党的忠诚,金正恩还同他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