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 正文

90后川妹子怀孕后肚皮上手绘萌宝宝“憨态”

2014-05-12 04:42: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跟所有孕妈妈一样,想用特别的方式来记录怀孕这段奇妙的时期。有人选择摄影,有人选择写日记。然而画画是我最顺手的表达方式。”——罗浅溪

当体内承载新生命,“90后川妹子”罗浅溪,一度担心怀孕会阻碍艺术创作的脚步。当她逐渐感知生命的延续,内心变得柔软。她拿起手中的画笔,将关于“生命”的想象画在肚皮上。怀胎8月创作9幅作品,当艺术与生活不再冲突,她不再恐惧,开始期待新生命的到来。

初为人母 惊大于喜

罗浅溪婚后不久,便迎来了腹中的小生命,然而当时的她却还忙于工作。直至工作结束,已有4个月身孕的罗浅溪才逐渐感知到腹中生命的存在,开始努力成为一个优秀妈妈,跟宝宝一起做艺术创作。

开始创作之前,罗浅溪会做大量的功课,先在电脑上“打底”、镜像,然后再向肚子下笔。摆好镜子,照着草稿,她仔细地勾勒脑海中宝宝的样子,每张画耗时3至5个小时。拍照记录后,她会迅速洗掉颜料,不会在肚子上停留超过5个小时。“颜料很好洗,遇水即化,我也没有不适感。”初期,罗浅溪半个月创作一次,肚子大了之后,一周画一幅,目前已画了9幅宝宝画像。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成都晚报
1 2
相关推荐: 憨态妹子肚皮宝宝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