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最适合屌丝毕业生居住的美国城市和社区

2014-05-11 13:14: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每年的大约这个时候,新一批高校毕业生将在全美各地确定工作地点,对于很多毕业生而言,这意味着要到一个从未接触过的新城市生活。与此同时,去年签下租约或者续租的新毕业大学们会权衡利弊,琢磨着到底该继续待下去,还是为了更高的薪水、更便宜的房租和大量有关决定居住在哪里的其他因素,而搬到新的城市或者社区。

能够在纽约和华盛顿这样的城市找到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从来都是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专业人才所梦寐以求的。不过,由于这些城市的就业前景依然不明朗,再加之生活成本继续上升,出于种种原因,许多年轻人目前正在考虑除此之外的其他城市。

为了评选出最适合千禧一代年轻人生活的城市,Niche.com对近四年来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联邦调查局(FBI)的100万人口以上大都会区的数据,以及50万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的调查问卷进行了分析。考察因素包括,千禧一代(年龄在25到34岁)占当地总人口的比例、工资中位数、受教育水平和种族差异等。

较低的房租中位数、失业率和犯罪率等参数也会在排名中提供加分。在同一城市内,则采用了一组类似的细分参数来评价哪些社区最适合千禧一代居住。由诸如夜生活、文化景观、购物、城市职业球队等用户生成的调查数据也同样被考虑在内。

“当前的经济环境对近几年新毕业的大学生非常不利,”Niche.com业务发展总监马克·特莱斯勒(Mark Tressler)如是表示,“在像这样的一个排名中,我们正在将那些与生活乐趣相关的因素与诸如安全、失业率等更为实际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当你开始认真对待大学毕业后的生活时,它使你必须考虑的方方面面达到了良好的平衡。”

纽约在这份排名中摘得桂冠,其中布鲁克林的绿点区成为最佳社区。自2002年以来,Niche.com就一直在追踪千禧一代的行为、偏好和决策。当时这家网站刚成立不久,还是一个名为CollegeProwler.com的大学评价和推荐网站。如今,该网站致力于为选择社区、城市和学校的个人提供数据和介绍,并通过很多千禧一代来深入了解当地情况,比如何时考虑和就读大学,进一步了解他们在一个想要创立一番事业、成家立业的城市中所需要的东西。

比如,Niche.com创始人兼CEO卢克·斯科曼(Luke Skurman)表示,校园里的多元文化成为千禧一代在大学里寻觅的最宝贵东西;现在它成为同龄者决定生活在何时处生活时的一个重要决定因素。

能够入围的城市和社区可能会令那些居住在纽约和芝加哥的人感到惊讶,而且很明显其中一些并不属于生活成本最低廉的那些社区。斯科曼强调说,上榜城市和社区所具备的吸引力是由众多因素综合决定的。

“比如,当你想要到一个像纽约这样的城市生活时,这或许是一个生活成本高昂的地方,不过,它在其他众多方面确实具有很大的诱惑力。”斯科曼说。如他所指,纽约作为地球上生活成本最高昂的城市之一,其文化吸引力、求职机会和高薪工作,都是吸引众多刚走出象牙塔的学子们前往此地开始自己成年生活的考虑因素。

特莱斯勒指出,排名前三位的城市至少在某一个考量指标上占据首位。处于领先地位的纽约分别在购物、可达性(交通)和文化方面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奥斯汀,千禧一代(年龄在25至34岁)的人口比例最高。排名第三的华盛顿,其居民在受教育程度和收入水平方面最高。

不过,每一座城市也会有导致其排名低于其他城市的因素——纽约因天价房租出名,甚至在被认为“便宜”的社区,华盛顿的犯罪率远高于像波士顿和圣迭戈等城市。

“你必须把这些因素全部考虑在内,”斯科曼说,“每个城市既有它的优势,也有它的劣势,不过,它们却是重新起航和成家立业的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福布斯中文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