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共产党关于被法西斯分子非法驱逐出议会的紧急声明

2014-05-08 08:29: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克兰共产党关于被法西斯分子非法驱逐出议会的紧急声明(乌克兰共产党议会党团)

翻译:原泉

在今天,2014年5月6日,在资产阶级民族主义占多数的最高拉达在闭门会议上直接史无前例地非法通过了清除共产党议会党团议员的决议,而这些议员是由三百万乌克兰公民投票选举出来的。共产党议会党团在反对乌克兰法西斯化,维护国家统一方面表现出来的是坚定不移的态度。共产党的议会党团始终坚持保卫人民的利益,而不是寡头集团和犯罪分子的利益。之前议会党团领袖彼得.西蒙年科提出召开最高拉达开门会议,以使乌克兰人民在第一时间知道是谁、为什么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州和乌克兰别的地方屠杀平民,在敖德萨纵火残害百姓,在他提出这一合理要求之后,亲法西斯的议会多数竟然践踏乌克兰议会组织法,强行通过了将共产党议员清除出全体会议会场的决定。

新纳粹的恐怖集团将乌克兰拖入内战。新纳粹恐怖集团将国家的领土完整毁于一旦。新纳粹恐怖集团践踏宪法、法律和国际公约,抛弃了军队当中的和平力量并且非法地采取军事行动。

新纳粹恐怖集团在这些人——图尔奇诺夫、亚采纽克、那里瓦琴科、巴鲁宾、科瓦利、阿瓦科夫等等等等——的指挥下犯下了造成成百上千无辜平民死亡的罪行,而他们个人也对土匪们在敖德萨工会大楼制造纵火屠杀百姓的罪行负有责任。

这些刽子手们双手沾满了成百上千“升入天堂”的人们的鲜血,而他们秉承白宫和布鲁塞尔的旨意制造了血腥的内战。他们害怕这些事实被人知晓,所以他们采用了闭门会议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以求隐瞒事实的真相。

共产党议会党团提议向所有在内战中死去的人默哀。但是该提案被否决,因为对于这个政权的人来说,那些被土匪烧死在敖德萨工会大楼里的人显然不算是死难者。

共产党议会党团要求解除由所谓的”广场自卫军“——即新纳粹组织”右区“的武装武装分子——以及其他的极端民族主义团体和犯罪组织——所组成的讨伐队伍的武装。共产党的议员也要求当局立刻终止一切敌对行动和挑衅行为,举行圆桌会议并达成一揽子解决方案,议会各派、临时总统和总理以及地区领导人签署相关协议以求完成厘清目前的问题、确定决定乌克兰国家和地方关系的公投的日期,俄语的地位以及下放中央权力等诸任务。这其中就包括联邦化和维护国家统一的问题。

共产党议会党团反对提及可能会引起挑衅行为的议案,但是新法西斯政权准备这么做,他们无耻地准备要事实上取消胜利日的庆祝活动。因此多数亲政权的代表——“自由党”、“打击党”、“祖国党”的党徒和他们的拥趸们明确地提出要取消胜利日,因为这个节日对于这些新纳粹分子和新法西斯分子来说简直是如鲠在喉。

共产党议会党团宣布:在乌克兰业已形成了一个法西斯独裁体制,破坏了这个国家的立国之本。看看那些把“团结”和“爱国”口号喊得叮当三响的家伙吧,正是他们使乌克兰丢失了克里米亚并将整个国家拖入了“巴尔干化”的深刻危机当中。

那些今日为将共产党人当作分裂分子一般从最高拉达议会厅中驱逐出去投赞成票的人,才是真正的分裂分子,正是他们将国家撕裂成了亿万富翁的私人采邑,并令乌克兰丧失了政治主权与独立。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少年中国评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