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要求机关干部除一把手外驻村干一年

2014-05-06 08:12: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年3月起,新疆各机关除一把手外,每名干部都要驻村工作一年,全疆20万名机关干部将在3年内轮换一遍。新疆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亚康表示,组织干部下基层,是让干部了解群众所想所盼,发挥新疆各级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服务当地各族群众。

据悉,今年,新疆确定25类150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在民生工程的筛选上,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要以改善民生基础条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解决群众生活困难为着力点,坚持基础性、普惠性、持续性、针对性的原则,确保群众得到实惠,让民生工程覆盖面广、收益面宽。

此外,今年,新疆把增加就业尤其是少数民族就业作为新疆特别是南疆发展的第一任务。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全国19个省市进行对口援建。广东对口支援新疆前方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方利旭表示,未来三年是新一轮援疆巩固成果、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广东援疆将以改善民生和争取民心为根本,继续在项目安排、资金投向方面,突出民生优先,突出抓好就业、教育以及人才建设等工作。

(原标题:新疆机关干部要驻村干一年)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