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妇女哭求俄介入:政府军会把我们从地球上消毁

2014-05-05 15:23: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克兰基辅政府誓言加强在东部反恐力度,并且猛烈抨击俄罗斯煽动在敖德萨市的流血冲突。但东部的亲俄罗斯自卫队则斥责基辅当局穷兵黩武、伤害无辜,有俄裔民众更公然请求俄罗斯介入。

乌克兰临时政府总理亚采纽克4号造访动荡的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萨,希望有助缓和局势,他认为日前造成40多人亡的冲突是悲剧,并指责本国安全部门失职,未能制止亲俄与亲西方两派在敖德萨的暴力冲突。他同时抨击亲俄的力量有预谋、有组织地挑起事端、制造动荡。

亚采纽克:“敖德萨发生的一切是俄罗斯联邦毁灭乌克兰的部分计划,破坏及分裂我国就是俄罗斯的阴谋。”

但与此同时,当地的数百名亲俄人士袭击一处警署,打破铁闸及玻璃窗,要求释放日前被扣留的同伴。而在冲突后,警方释放了部分人。

在脱乌入俄情绪浓烈的东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市中心有被烧毁的大巴士,是亲俄自卫队纵火阻止基辅政府部队推进的痕迹,但部队看来已经撤走。基辅政府官员曾表示,东部的反恐任务不会停止。

有亲俄自卫队成员指责基辅政府派兵前来挑起事端,使得民众活在惶恐之中,有人则向俄罗斯请求帮助。

克拉马托尔斯克市俄裔市民多尔克申娜:“我做出呼吁,请求俄罗斯给予帮助,如果您拒绝援手,我会声泪俱下的请求,他们(基辅政府)会把我们从这个地球上消毁掉。”

邻近的斯拉维扬斯克市,外围的哨站传出枪声,附近的民众争相走避到室内。哨站目前由基辅政府部队控制,当地的亲俄自卫军在市内筑起障碍物防御。

而最新上传到网站的片段,据说是在马里乌波尔市一处银行总部被纵火焚烧的情况。火势十分猛烈,消防车已经赶抵灌救,但大批滋事者依然在外聚集。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凤凰卫视
相关推荐: 政府军妇女地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