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货船在墨西哥湾沉没 船员2死2伤6失踪

2014-05-05 10:12: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艘中国货船在墨西哥湾沉没。美国空军消息称,事故造成2人死亡,仍有6人失踪。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联社5日报道,美国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一名官员表示,一艘船在太平洋沉没,据信有两名中国船员死亡,2人受伤,另有6人失踪。

该官员说,他们在当地时间4日接到一艘委内瑞拉籍渔船的报告,称他们于2日下午发现了11名船员,当时这些船员正在一艘救生艇上。

美国空军基地官员引述委内瑞拉船员的话称,有4名船员被发现时已经受了严重的烧伤,其中2名船员因伤势过重死亡。

美国空军救援小组的人员于3日和4日对受伤人员进行了救助。

美国空军基地官员称,该船有望于5日早上靠近海岸,届时直升机将前往将受伤人员运往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接受治疗,此后他们将被送往圣地亚哥烧伤科接受专门治疗。

(原标题:一艘船在太平洋沉没 中国船员2死2伤6失踪)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