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旧金山扫黄打非 多名华人被捕

2014-05-03 16:50:07 作者: 刘丹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加州阿拉米达郡检察官办公室2日宣布,经过6个月的计划和侦查,31个执法机构2日清晨联合对13个桑拿室和按摩院突袭搜查,逮捕18名男女,搜缴一批毒品、枪械和钞票,被捕者大部分是华人。

阿拉米达郡检察官南希·奥马利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社区民众和商家向巡警办公室举报,经过6个月侦查,联邦调查局(FBI)、阿拉米达郡巡警办公室,奥克兰市警察局等31个执法机构的400多名人员2日清晨联合进行该地区历史上最大一次针对按摩院进行的突袭搜捕。执法人员搜查32个地点,关闭奥克兰、海沃、圣利安德鲁和圣劳伦佐等城市13个按摩院和桑拿场所。

奥马利说,被逮捕的18人涉嫌贩卖人口、拉皮条、走私毒品、洗钱、逃税和违反劳工法律等,累计被控罪名111项。

还有一名嫌疑人在逃,突袭行动将持续到2日晚上,搜索范围遍及旧金山湾区9个郡中的6个,包括阿拉米达,康查科斯塔,圣马特奥,圣塔克拉拉,索拉诺和索诺玛。

18人中有17人是女性。阿拉米达郡检察官办公室网站上公布的法律文件显示,她们中大部分是华人姓氏。

此外,大约有50名年龄从18岁到40岁的亚裔女性被拘留问话,她们大多数不懂英文,需要翻译。调查人员正在了解她们是否是贩卖人口和逼迫卖淫的受害者。

18名被告将在5月6日首次出庭。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新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