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驻俄大使馆:俄苏尔古特170名被拘中国公民已获释

2014-05-02 12:12: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华社记者5月1日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了解到,4月26日被俄罗斯苏尔古特市警方拘捕的170名中国公民已被释放。

中国驻俄使馆领事官员1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据俄罗斯汉特-曼西自治区苏尔古特市内务局通报,此前在当地警方例行检查中,发现170名中国公民居留手续或证件存在问题。当地法院依法对他们做了判决,在缴纳相应罚款后他们均已被释放。

中国驻俄使馆提醒旅俄中国公民注意遵守俄法律法规,避免签证过期,非法居留,不要从事与签证种类不符的行为,如持旅游签证在俄工作等。

俄罗斯汉特-曼西自治区内务部门28日证实,苏尔古特市警方26日在当地一处工地宿舍内拘捕了约200名外国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这些人随后被带到警局接受调查。据警方了解,这些外国人都在当地一家市场工作。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