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15岁男生课堂刺死61岁女老师

2014-04-30 14:15: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29日,英国发生一宗学生在教室内杀死老师的案件,一名年仅15岁的男生疑因不满一名女教师事事针对自己,竟当着一群同学的面挥利刃把该名女教师刺毙。

这宗骇人听闻的校园惨案发生于周一中午11时45分左右,地点在英格兰中部利兹市的某天主教中学内。当时,遇害的61岁女教师安·马圭尔在一个课室内授课,疑凶从座位站起来,冷静地走上前,拔出一柄利刃从背后刺入马圭尔的颈部。马圭尔顿时血流如注,受重伤倒地。

在场的其他同学大惊,高声尖叫。其他教职员赶到,把涉案的男生制服并报警求助。救护车迅速把马圭尔送往医院急救,但她被送抵医院时已证实不治。

警方把涉嫌行凶的男生拘捕,目前仍扣留问话。其他同学形容他一向行为古怪,并曾向其他同学吐苦水,指马圭尔经常针对他。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联合早报
相关推荐: 课堂男生老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