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航搜索重心将转到海下 各国负担己方成本

2014-04-28 20:04: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中国出动舰机在南印度洋搜救

据央视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28日就马航MH370航班失联举行新闻发布会,要点如下:

一、目前已经到了搜索工作的极限,未找到任何飞机碎片。此阶段在海面找到飞机残骸的可能性非常之小。

二、搜寻工作转换到新的阶段,重点将放到海下搜索,“蓝鳍金枪鱼”目前就正在进行这样的工作。下一步将引进扫描设备,并由舰船搭载相关设备对海床进行搜寻,也将雇佣商业机构继续搜寻。

三、与此同时,海事搜寻也将继续进行,P3C等待命,随时准备执行搜索任务。

四、目前为止已搜索450万平方公里海面,各国负担自己的成本。澳大利亚方面大概花费为6000多万澳元。

五、澳方绝不会放弃责任,会尽一切努力继续搜寻工作,不会让公众失望。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