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卡扎菲次子通过视频出庭受审 表情轻松不时微笑

2014-04-28 01:56: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政府的几十名高官27日在的黎波里继续审理,卡扎菲次子赛义夫通过视频连线异地出庭。

当天的庭审在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哈德巴监狱进行,持续约3个小时。前情报部门负责人阿卜杜拉·塞努西、前总理巴格达迪·马哈茂迪和外国情报部门主管布齐德·杜尔达等21人在的黎波里出庭,赛义夫则在津坦通过视频出庭。此外,还有8名前政府高官在米苏拉塔通过视频出庭。

这些官员被指控的罪名包括:谋杀、绑架、抢劫、侵占公共资金和破坏国家统一。

视频画面中,赛义夫表情轻松,不时微笑,几次起立回答提问。他还向法庭提出,自己没有辩护律师,庭审“非法”,不能继续审理。

塞努西也提出,不信任利比亚律师,要求由外国律师为自己辩护。

法庭当天休庭后宣布,定于5月12日再次开庭。

卡扎菲的第三子萨阿迪没有出庭。利比亚检方先前表示,对萨阿迪的调查没有结束,尚未决定是否公开审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