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丹麦女王坐高铁离京 代表团成员笑称爱高铁

2014-04-27 14:14: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26日,丹麦女王下午2点登上开往南京的G3高铁列车,结束了北京之行开启南京之旅。使馆方面并未透露为何选择高铁而不是飞机。一位代表团成员笑称“因为我们爱高铁”。据悉丹麦火车最高时速为160公里每小时。

丹麦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了女王上车的视频,并配以鼓掌的表情符号。

“我在中国乘坐高铁的经历中有很多令人吃惊的事情,它的速度要比最快的玛莎拉蒂跑车还要快。”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曾发出惊叹。2013年10月,约翰逊乘坐高铁从北京抵达上海。

目前,丹麦正在建设第一条高铁线路,预计将于2018年通车,时速将达到250公里每小时。线路全长56公里,连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和哥本哈根以西的城市灵斯泰兹。

丹麦女王坐高铁离京 代表团成员笑称爱高铁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法制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