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生还核心船员全部被捕 “岁月”号搜救将长期化

2014-04-27 10:53: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韩国“岁月”号失事客轮搜救26日进入第11天,天气条件不利导致当日只搜寻到2名遇难者遗体,而灾难来临时自己逃生的15名核心船员已全部被捕。

韩国官民联合搜索队表示,当天珍岛海域风大浪急,搜索进展缓慢,迄今对失事客轮船体的搜救面积仅完成32%。另据韩国海洋水产部官员说,为防止遇难者遗体被海浪冲走,已从西海调遣3艘渔业指导船,将原来8公里的搜索半径扩大到40至60公里。预计相关搜索行动将长期化。

同一天,韩国警方又拘捕了2名舵手和驾驶组2名船员。韩联社的消息说,“岁月”号客轮上的15名核心船员至此已全部被拘捕。他们因未能及时协助乘客逃离沉没客轮而面临渎职等指控。

首尔市民当天在清溪川和钟阁等地系上黄丝带,点上灯笼,为逝者哀悼,为失踪者祈福。

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发生意外进水事故并最终沉没,只有174人获救。截至当地时间26日22时,韩方已确认187人遇难,仍有115人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船员核心岁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