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广东茂名PX事件批捕5人处罚36人 其中送社区戒毒2人

2014-04-23 18:43: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月30日起一连数日,广东茂名发生PX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茂名警方23日发布消息称,目前,该事件刑事拘留24人,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5人;行政处罚36人,其中送社区戒毒2人。

茂名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惩处该事件中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和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3月30日上午,茂名市区部分市民为了表达对拟建PX项目的关切,在茂名市委门前大草坪聚集,并在个别路段慢行,表达诉求,整体情况较理性平和。但从当天晚上22时30分后开始至31日深夜,部分不法分子借机制造混乱,发泄不满情绪,不仅打砸公共设施,甚至出现焚烧汽车,拦截救护车、消防车等行为,当地政府迅速处置,最终有效控制局面。

茂名px

4月4日,茂名街头,被砸烂的玻璃窗尚未修复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