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外交部长王毅发视频感谢"外交小灵通"微博粉丝

2014-04-23 03:44: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外交部部长王毅为“外交小灵通”微博开通三周年发表视频致辞,向“通心粉”们表示感谢。王毅说,“说到底,中国外交是人民的外交”,“你们的支持越‘给力’,中国外交也就会越来越‘给力’”。据了解,这是首位现职部长为微博专门发表视频致辞。

王毅在视频致辞中肯定了微博在开展公共外交工作中的价值。王毅说,3年来,在网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外交小灵通”茁壮成长,粉丝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在外交部和广大网友之间架起了一座‘聊外交,说天下’的网络桥梁。”说话间,王毅还用双手摆出一座桥形,“我要向广大网友,特别是‘通心粉’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毅说,说到底,中国外交是人民的外交。外交部将继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外交为宗旨,认真倾听人民的声音和需求,始终植根于民、造福于民,同时也希望得到越来越多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有了人民的支持,中国外交才会有底气、有定力,才能不断进取创新,取得新的成绩。”

王毅最后希望大家通过“外交小灵通”更多关注外交,支持外交。“你们的支持越 ‘给力’,中国外交也就会越来越‘给力’!”

2011年4月13日,“外交小灵通”发出第一条微博“外交小灵通开始广播啦”,正式亮相新浪微博平台,成为全国首个部委认证微博。它一上线便以幽默诙谐的亲民风格受到网友热捧,粉丝被亲切地统称为“通心粉”。“外交小灵通”目前共发布微博1万余条,吸引超过680万粉丝关注。

3年来,“外交小灵通”曾举办外交热点问题微访谈、外事活动微直播等逾百场。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北京晨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