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北一小区被3名女子插满五星红旗 警方称不违法

2014-04-23 03:06: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视频:台北一小区被神秘女子插满五星红旗,时长1分34秒

台北一小区被插满五星红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民生小区的富锦街,21日清晨出现一大堆的小型五星旗,信箱、门缝全部都是。就在同一天,台北市永康街也出现同样的五星旗。

台北市民生小区的富锦街,不少居民一大早起来运动,就看到自己的家园一片红色旗海,富锦街340至440号挂满逾100面五星旗。信箱口、门缝边、树干上还有花盆边,满坑满谷的五星旗沿街随便插。

一位民众指出,“这两排都是啊!一直到新东街都是,怎么会整条都是五星旗,对啊!很恐怖,整个无言,想说是被占领了吗?”

经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凌晨3点多,有3名女子戴着口罩,进到小区里,接着忙插起五星旗,其中在一面信箱墙就插了9支旗子。

民生小区位在松山机场附近,富锦街居民怀疑是观光客所为;台北警方表示基于言论自由,不算违法。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