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记者沉船事故现场发笑 电视台辩称系技术失误

2014-04-22 15:34: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记者沉船事故现场发笑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22日报道,韩国SBS电视台20日在播报“岁月”号沉船事故特别报道中播出了记者在现场面带笑容的画面,事后SBS电视台进行道歉并解释称是因为“技术失误”。

SBS电视台20日通过推特发表道歉文章称,20日上午10是17分左右播出了4秒左右记者在准备直播时面带笑容的镜头。当时,该记者在直播完之后准备下一个直播时与同事聊及私人话题,由于传送现场画面的工作人员出现技术失误,误播了该镜头。

SBS电视台接着表示,虽说是技术上失误,但在全体韩国国民因“岁月”号在沉浸在悲痛中时,播放不恰当的镜头给乘船者家属及观众带来了伤痛。对此,再次表示歉意。

对于SBS电视台的公开道歉,韩国网民并不领情。他们表示“确实应该道歉”、“难以理解这种失误”以及“怎么都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等。

责任编辑:自然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