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反服贸青年自扇耳光道歉 马英九与其握手

2014-04-21 11:18: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青年亮出太阳花表明自己身份

青年自扇耳光

张晋宝自赏耳光道歉。(台媒图)

张晋宝自扇耳光道歉。(台媒图)

马英九向张晋宝致意,强调自己愿意与青年理性沟通。(台媒图)

马英九向张晋宝致意,强调自己愿意与青年理性沟通。(台媒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20日举行青年公民论坛,党主席马英九、“行政院长”江宜桦出席与青年对话。自称是反服贸学运医疗团成员的张进宝发言表示,学运内不只是反服贸,还有关注其它议题的组织,呼吁马英九倾听处理问题。马英九则表示有诚意与学生沟通。张晋宝发言中突然自打耳光向国民党道歉,受到关注。

张晋宝分享自己在学运担任医疗团的所见所闻,不讳言自己就是支持学运,但是替中正一分局的警察说话,反而被删除好友,让他很难过。张晋宝说,学运成员不只是针对服贸,还关注其它社会议题,希望马英九能听取各种声音,解决大家问题,“不能解决的问题,他们一样是反对,就不要理他们。”

马英九说,与江都有诚意与学生沟通,但学生的立场却变来变去,甚至发动攻占“行政院”摄下很多条件要求答应,例如不能用党纪约束“立委”,“立法院党团要用党纪,都是党团大会决定,我无法命令他们要做什么事情”。马英九也呼吁透过与民进党辩论,让真理越辩越明、减少歧见。

张进宝补充表示,自己参加论坛,是希望让马英九能听到不同声音,还问现场蓝营青年军说,“我等一下走出去会不会被打?”现场说不会,但张突然打自己一个耳光,吓傻在场所有人,马英九追问,“你的动作代表什么意思?”

张进宝说,自己进来会场,对国民党青年是冒犯,因此道歉。马英九会后还特别走向张进宝致意,希望转达愿意与反服贸学生沟通的立场。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耳光青年马英九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