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薛蛮子时隔七个月再次发微博 称已经回家

2014-04-19 19:46: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去年8月23日,薛蛮子涉嫌嫖娼在北京被抓。当天下午5时41分转发的微博成“绝响”。今年4月16日,北京警方因其患严重疾病,予以其取保候审。今日,薛蛮子发出了取保候审后的第一条微博。

20140419041411925

薛蛮子微博截图

大公网4月19日讯 去年8月23日,薛蛮子涉嫌嫖娼在北京被抓。当天下午5时41分转发的微博成“绝响”。今年4月16日,北京警方因其患严重疾病,予以其取保候审,当晚和17日清晨,薛蛮子分别赞了两条微博,其中有一条是央视公布的自己的最新画面。今日近16时,他发出了取保候审后的第一条微博。

薛蛮子在微博中写道,自己因为身体不好,年老多病,得到政府的取保候审,“我已经回家了。这是我一生跌得最大的一个跟头,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教训。因为我的不自律和过错,给我的家人带来了无可弥补的创伤,在此我真心向妻子家人道歉”,并表示会将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和大病医保进行到底。

以下是薛蛮子微博原文:

七个多月不见了,久违了。告诉大伙儿个好消息,老汉儿因为身体不好,年老多病,得到政府的取保候审,我已经回家了。 这是我一生跌得最大的一个跟头,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教训。因为我的不自律和过错,给我的家人带来了无可弥补的创伤,在此我真心向妻子家人道歉。

同时我也诚心诚意给我的粉丝盆友们鞠个躬,说一声对不起,老汉辜负你们了。老汉痴长了六十一年,这次回家要好好休息一段,养养身子。媒体界的盆友们,劳驾你们手下留情,让老汉儿喘口气,我身子骨儿养好了,自然会与诸君打招呼滴。

只要精力许可,我会继续上微博。我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将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和大病医保进行到底。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们创业,做好我的老本行天使投资,帮青年人实现他们的创业梦、中国梦。我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参加微公益,让尽可能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应有的救助。我会汲取教训,坚决拒绝转发、评论、传播任何未经核实的信息,发挥正能量。欢迎大伙监督,欢迎大伙拍砖。

至于我自己,我会好好养病,争取多活几年,一定熬到自己能抱上孙子那天,必须滴!你们支持吗?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大公网
相关推荐: 发微蛮子再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