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海警被指计较费用 起重机事发12小时后才出发

2014-04-19 01:56: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18日报道,在“岁月”号沉没幸存者救援工作中发挥决定性作用的海上起重机在事故发生12小时后才出发赶往事故现场。韩国海洋警察厅将支援起重机的请求推给发生事故客轮公司方面,所以推迟了出发。

韩国海警厅相关人士17日表示,申请起重机的是清海镇海运。由发生事故的客轮公司承担使用费,所以忙着以客轮公司的名义发出请求,结果推迟了时间。“虽然政府认为要快点,但这是保险负责的领域,若盲目干涉可能会出问题,因此未批准申请”。

报道指出,海警在固守保险费和程序时,“岁月”号幸存者救援被耽搁。韩国海洋救援专家表示,受当地潮流、天气和“岁月”号沉没状态等影响,预计打捞工作会比“天安”舰更复杂和耗时。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海警起重机费用小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