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 正文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今日开播 吃货请饭后观看

2014-04-18 19:51: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CCTV1舌尖上的中国2#“路菜”是先人保存食物的智慧,进而被演化成标志性的中国美食。今晚央视一套晚九点即将播出的第一集《脚步》,将跟随那些奔波在路上的人们,品尝辛劳与汗水中的苦辣酸甜。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今晚开播 等着看的转】终!于!来!啦!"舌尖2"今晚9点在央视综合频道,晚10点在纪录频道正式播出。第一集《脚步》,味觉记忆的强大,往往让人们对故乡食物的迷恋十分牢固,甚至被赋予"乡愁"这样的语汇。今晚我们将跟随奔波的人们,品尝带着温度和情感的美食。

 

 

 

 

 

 

 

 

 

#CCTV1舌尖上的中国2#“路菜”是先人保存食物的智慧,进而被演化成标志性的中国美食。今晚央视一套晚九点即将播出的第一集《脚步》,将跟随那些奔波在路上的人们,品尝辛劳与汗水中的苦辣酸甜。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滕州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