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外媒:越中边境发生暴力事件 致5名中国穆斯林死亡

2014-04-18 19: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3

13

12

12

11

地图:A点为越中边境广宁省北风生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18日报道,越中边境的边界入口发生了一起暴力冲突,至少五名中国人和两名越南边防警卫身亡。

今天(18日)下午在越中边境广宁省与中国接壤的边镇北风生(BAC PHONG SINH)的边界入口发生了一起暴力冲突,至少五名中国人和两名越南边防警卫身亡。

据BBC报道,暴力冲突发生前,一些非法进入越南境内的中国人被拘禁。他们在等待被遣返期间,其中一些人从越南边防警卫手中夺取了武器并且开枪造成伤亡。

越南广宁省当局证实了五名中国人和两名越南边防警卫在冲突中死亡。

越南广宁省当局说,局面已经得到了控制。

越南当地媒体也进行了报道,图为现场照片。

【事件经过】今天下午,在越中边界处,一些因非法入境越南,而被控制的中国公民,因不满被越南边防遣送回国的安排,在等待时,抢夺越南边防警卫的手中武器,持枪抗拒。很快,双方发生冲突,目前,已至少造成包括双方在内的7人死亡。

责任编辑:自然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越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