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一男子驾摩托车袭警被击毙 外媒造谣“闯红灯被毙”

2014-04-17 15:33: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天山网今日(17日)消息,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地区公安局警方表示,4月12日(上周六)23时40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玉尔其乡青年阿不都巴斯提•阿不力米提驾驶摩托车连续两次冲闯治安卡点,执勤人员对天鸣枪示警,阿某袭警并抢夺枪支,被击伤后送医院,次日凌晨抢救无效死亡。

这起袭警并抢夺枪支的刑事案件发生后,境外敌对势力恶意歪曲事实,编造“闯红灯被枪毙”谣言,混淆视听,一些网民借题发挥、造谣传谣。乌鲁木齐市居民阿某将境外谣言大量转发,4月16日被依法治安拘留15天。

据观察者网编辑查询,有海外媒体在14日造谣称,17岁维吾尔人阿卜杜∙巴斯提(Abdul Basit)因骑摩托车闯红灯,被中国巡逻警察“无辜射杀”致死,事件引发死者亲属不满,在柯坪县县镇府前进行游行示威并要求政府回应。

新疆阿克苏一男子驾摩托车袭警被击毙 外媒造谣“闯红灯被毙”

案发地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玉尔其乡(A)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边疆战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