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15名旅客受伤

2014-04-13 11:18: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15名旅客受伤

事故现场

黑河至哈尔滨K7034次旅客列车发生脱线

列车线路图

记者从海伦市政府获悉,今天凌晨3时17分,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旅客列车运行至绥北线海伦至东边井区间发生脱线事故,造成15名旅客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检查和治疗。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铁路局与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人员已到现场组织救援。伤员救治、旅客转运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目击

网友@雯子不是这个蚊子称,哈尔滨 的K7034次列车车头方向翻车,大概在9厢、10厢、11厢一直到车头的方向,时间在3:15左右,我在第七车厢,现在是脱轨状态。大家正在疏散到未脱轨车厢,等待救援!

9车厢、10车厢最严重,都已经掉到小坡下面去了。11车厢、12车厢、8车厢、7车厢、6车厢正在严重脱轨状态,真是万幸我所在的7车厢没有像9车那样!活着真好

相关资料:

K7034次列车由黑河开往哈尔滨东,为新空调快速,全程636公里,运行-12小时19分钟。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黑龙江晨报
相关推荐: 旅客黑龙江列车事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