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独派”大佬砸百万买广告吁另组“台湾国民党”

2014-04-09 13:53: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独派”大佬辜宽敏8日花了近新台币300万元买下台湾四大报头版半版广告,他向国民党“立委”喊话称,要勇敢站出来另组一个“台湾国民党”,由台湾国民党和民进党两大党共同承担台湾民主政治的发展。

辜宽敏称,他不认为马英九有“台湾心”,但他相信国民党“立委”有,且“深爱台湾”。他说,“未来你们(蓝委)还要在台湾选举、还要为台湾人民服务,如果你们要继续听命于一个9%的‘总统’,罔顾民意之所趋,下一次你们也不用选了“。

辜宽敏声称,“愿以‘兄弟之邦’之仪与中国和平交往”,如果大陆继续对台湾过度“强势作为”或“干预”,只会让马英九和中国国民党的支持率更低。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大佬台湾国民党广告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