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茂名官方就PX事件声明:仍有人煽动游行 别被不法分子利用

2014-04-07 11:08: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茂名新闻网今日(4月6日)凌晨报道,广东茂名市新闻办表示仍有市民煽动上街游行,希望大家不要被不法分子利用。

广东茂名官方就PX事件发表声明:别被不法分子利用

3月30日示威的茂名市民

今年3月30日,少数广东茂名市民在茂名市委门前游行示威,抗议茂名建芳烃(PX)项目。少部分人还进行了打砸,借机骑乘摩托车扔石头、矿泉水瓶等,肆意破坏公共设施。

茂名市政府4月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警方称,依法共查处3.30事件违法犯罪嫌疑人44人,其中刑事拘留18人,行政处罚26人。被刑事拘留的18名犯罪嫌疑人,主要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

以下为市新闻办公告原文。

关于PX项目游行的公告

各位市民:

极个别人在市政府已明确表示:“现时社会没有达成充分共识,决不会启动PX项目”后,还煽动上街游行,严重影响茂名人民工作生活秩序。维护茂名社会安定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不要被不法分子利用。谢谢!

                                                                                          【市新闻办】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茂名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