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邱毅:张安乐让反服贸学运现形 应公布民进党在大陆吃喝玩乐光盘

2014-04-04 02:07: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1日,“白狼”张安乐率领2000名挺服贸民众赴“立法院”反制学生,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台湾“揭弊天王”邱毅发表评论文章说,“‘白狼’廉颇老矣,余威犹存。”“过去民进党‘立委’、议员到深圳,都是由他负责招待吃喝玩乐,过程都被收集在珍贵的光盘中。正因为“白狼”手里拥有这个最有力筹码,所以不管他怎么骂民进党诸公,这些平日凶悍的家伙都温驯得不敢回嘴!”邱毅希望张安乐公布这些光盘。

白狼张安乐4月1日到立法院力挺服贸

白狼张安乐4月1日到“立法院”力挺服贸

以下为邱毅在《海峡导报》发表的《“白狼”应公布民进党诸公的光盘》全文:

台湾这场反民主的学运是由民进党党工和职业学生所主导,却因马英九和王金平的怯懦犹豫而越演越烈。不过日前在“白狼”张安乐率领约2000民众赴“立法院”反制后,学生窝囊表现已使荒谬学运全然现形。

在学运黑潮中,林飞帆、陈为廷等人处身造神运动已陶醉了。3月30日包围凯道的反服贸游行里,林、陈显然已将自己当成未来的台湾领袖,脑海中编织着灿烂的“总统梦”。不过林、陈的“总统梦”没能持续太久,两天后“白狼”张安乐募集约2000民众到“立法院”,扬言反制学生,将属于人民的“立法院”夺回来。“白狼”轻描淡写的动作,就将原本嚣张跋扈的林、陈吓得胆战心惊,虚假的神像倒了、现形了,将这场荒谬的假学运之真相完全现形。

“白狼”其实已经老了,拿着大声公喊话显得有气无力,而其所能号召的群众也很有限,但“白狼”仍拥有三项优势:一是凭着竹联帮大佬和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廉颇老矣,余威犹存。二是过去民进党“立委”、议员到深圳,都是由他负责招待吃喝玩乐,过程都被收集在珍贵的光盘中。三是台湾社会挺服贸人民力量占半数以上,但一般忙于工作为生活奔波,不想惹事也无空闲发声,但这些人心中是愤慨的,也是“白狼”深入敌阵的坚强后盾。

“白狼”在“立法院”外大骂林飞帆、陈为廷是职业学生、政治学生,是违反“集游法”的现行犯,呼吁警方若不能“以法制暴”将现行犯逮捕,他就要被迫“以暴制暴”。“白狼”只是喊话,躲在议场中的林、陈等人却吓得向警察求援,连“警察叔叔,你要保护我安全”这么卑躬屈膝的话都出口了,他们似乎忘了过去两周他们是如何咒骂侮辱警察的。最有趣的是,林飞帆还故示镇定地跷起二郎腿,但观察细微的人可发现他的腿在颤栗发抖着。陈为廷更在大声嘶吼中,恐惧的泪水控制不住地盈满眼眶。

“白狼”骂民进党的内容最经典,他骂柯建铭“你白天叫黑道,晚上叫大哥”,骂陈其迈“你先管好你老爸再说”,骂王世坚“你敢摸着良心说自己没贪污、没买票?”,看到这一幕我真希望“白狼”再补一句“你们在大陆吃喝玩乐的录像光盘,要我公布吗?”。正因为“白狼”手里拥有这个最有力筹码,所以不管他怎么骂民进党诸公,这些平日凶悍的家伙都温驯得不敢回嘴!

全世界民主政治史上最荒谬的学运在台湾登场了,但一个没落的江湖大佬轻轻松松出手,便使一堆牛鬼蛇神全然现形,也使这次学运的虚伪性和反动性彰显无遗!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海峡导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