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方称搜救行动协调良好将继续进行 获美方支持

2014-04-03 17:47: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3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抵达位于澳大利亚珀斯的空军基地,与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会面,并听取了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人安格斯·休斯敦的简报。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抵达澳大利亚后于4月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局长约翰•杨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首先就搜救及协调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目前的搜索海域距离珀斯较近,搜索也得到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支持,与各方协调工作进展良好,搜索将一以贯之地进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澳方称,澳大利亚将全力搜寻飞机,目前的搜索范围有大约17万平方海里,8架飞机9架舰船在该区域巡逻,舰船遍布划定的领域当中。此外,澳大利亚海盾号船只正携带定位仪进入搜索区域。目前搜索的这一海域距离珀斯比之前相对较近。

澳方表示,搜索行动得到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支持,他们派出相关人员和设备协助搜索。目前正对相关领域进行分析,国际联合调查队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专家。基于搜索不断继续,搜寻计划也会不断调整。

澳方称,正在不断增加军机和各种力量来帮助搜寻。通过这种方法希望能尽快找到航班。

约翰•杨在发布会上表示,澳方也努力配合,希望帮助中方家属尽快抵达澳大利亚。也正不断努力,希望把海事安全局的工作和协调中心的工作结合在一起。

他还向马来西亚总理保证,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的搜救体现了两国良好的高级别合作,所有合作正在开展当中。他代表澳海事局和美国交通局表示感谢,保证将会继续这样高水平的国际合作。

他说:“搜索工作将会一以贯之地进行。”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大小】【留言】【打印】【关闭】
相关推荐: 澳方美方行动支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