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方回应“4套紧急定位发射器为何全失灵”

2014-03-30 22:11: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0日下午,马方代表就紧急定位发射器(ELT装置)为何全部失灵的问题做出回应。马来军方代表回应说,如果ELT装置完全入水,其发射信号的范围将有所削减;如果天线在水上,则发射范围不受影响

马方回应“4套紧急定位发射器为何全失灵”(视频/图)

马方回应ELT装置失灵 称一切都有可能

30日下午,马来西亚高级别技术代表团在北京丽都饭店与家属沟通。马方代表就紧急定位发射器(ELT装置)为何全部失灵的问题做出回应。

ELT装置可以自动向卫星发送地点信号,但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去联系至今,未有消息证实收到机上4套ELT装置发出的信号。

针对4套ELT装置为何全部失灵,马来军方代表回应说,如果ELT装置完全入水,其发射信号的范围将有所削减;如果天线在水上,则发射范围不受影响。

但对于家属提出的“4套ELT均未发射信号是否因其瞬间完全入水”的疑问,马来军方代表表示“不能肯定”。

针对“飞行过程中有没有可能同时破坏4套ELT装置”的问题,马方代表对此未做明确回应。

马方代表称:“现在调查的范围包括所有可能性,技术故障和人为原因都不能排除。”

有家属质疑,有可能飞机已经发出信号,但有关方面隐瞒了接受到信号的事实。

对此,马方表示,ELT装置发出的信号是公开的,任何在区域内的飞机都可以收到。他们已经联系过国际民航组织及其他相关机构,“但他们都说没收到(信号)。”

责任编辑:庆乐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马方发射器定位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