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广州街头上演枪战:警察拔枪追射 嫌犯车翻人亡

2014-03-29 17:41: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396052218639

昨天凌晨3时许,广州萝岗宏明路与开创大道交界处上演电影般的“街头枪战”。一辆小车突然加速撞向正准备靠近该车的几名男子。这些男子中,有人见状掏抢朝天开了一两枪,但小车依然冲了过来。几名男子果断朝小车开枪。小车继续夺路逃窜,几名男子上车追击,最后在开创大道发现被追小车侧翻在花基上,驾车男子受伤。事后广州警方证实,开枪男子实为便衣警察,这是警方堵截抓捕驾车逃窜的涉毒犯罪嫌疑人的特别行动,行动中一驾车犯罪嫌疑人受伤抢救无效死亡。

 凌晨3时

  枪响

  三人对着一辆狂驶小车猛扣扳机

昨天凌晨3时许,萝岗宏明路时代城外附近人迹罕至。在路边等客的摩托仔和一些搭客的私家车司机正昏昏欲睡。突然,不远处传来一阵汽车的呼啸声,接着又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把这些正打瞌睡的人们都惊醒了。

“一辆从东往西快速行驶的小车,撞到了在时代城前面的水泥墩上,后面有一辆丰田小车在追它。”搭客仔老王说,当时他睡眼惺忪,但之后发生的一幕让他睡意全无。据老王回忆,撞水泥墩的小车停了下来后,丰田车也跟着停下。从丰田车上下来三名男子,打算上前,让撞水泥墩小车的司机下车。但此时,那辆小车的司机突然启动车辆,猛地一打方向盘,来一个急转弯驶向开创大道。

老王说,这时下车的男子中有人掏出手枪,先是向天打了一枪,看到小车还在加速离开,就朝小车连开了几枪。“后面连开了四枪,声音很响,当时那情形就像电影的街头枪战一样。”老王说。

 数分钟后

  翻车

  被射小车飞驰三百米后腾空侧翻

据老王介绍,事发时有一名私家车司机刚好将车停在被撞的水泥墩旁。枪响后,那名司机吓得掏出手机赶紧给家人打电话。“我在这边看到他还在打电话,怕他会被误伤,赶紧挥手让他离开。”

之后,小车左拐到开创大道北往南方向的路段。走了大概三百米左右,突然失控冲上路中间的花基然后翻侧。“当时把大片花圃都压坏了,可见当时车辆的速度很快,翻侧后的冲击力很大。”有目击者表示,小车失控疑因司机中了枪。

事发后,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宏明路至开创大道周边区域全被封锁。救护车随后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将小车内一名男子抬出送院抢救。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很多现场目击者表示,当时他们以为是在拍电视剧。之后才听说,原来是警察在抓捕匪徒。  

责任编辑:庆乐
来源: 新快报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